TeoreX Inpaint 的神奇成效  

 

上週有人推薦了我一個很有意思的影像處理軟體-TeoreX Inpaint,它可以把相片中不要的部分圈選起來,經過軟體處理後,圈選的部分就會被刪除並與附近的區域融為一體,而這樣前後只要三個步驟喔。

1.將圖片丟進軟體裡面

TeoreX Inpaint 範例原圖  

2.用多邊形工具矩形工具選取想要處理的範圍(我這邊用多邊形工具)

TeoreX Inpaint 範例1   

3.點選運行,等待軟體運算,就大功告成囉。(多餘的閒雜人等消失了耶,是不是超神奇!!!)

TeoreX Inpaint 範例2  

雖然它不能像PHOTOSHOP之類的專業軟體那樣細緻、很漂亮的把圖片修得毫無破綻,不過TeoreX Inpaint操作方法很簡單且速度相當快,對於一般人來說可是個非常神奇的好用工具。 這個軟體適用於去除一些浮水印、較小的目標物等,若是範圍太大就會處理的不漂亮了。

註:圖片是我拍的,可供練習,請不要作它用謝謝。

軟體下載:點我



 延伸閱讀.jpg  

[軟體分享] 超方便、超好用、超實用的畫面擷取軟體-FastStone Capture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