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影像處理  

 

我們常常拍照的時候,難免相片裡會有一些遊客、雜物或一些無法避開的東西,導致破壞我們相片的美感。上一篇介紹的軟體可以快速處理部分相片,但是它所應用的範圍太狹隘,不是任何情況都適用的,所以現在我要用超強大的影像處理軟體Photoshop來玩玩,有興趣的你也可以跟著我的步驟一起來玩玩看喔!

原圖↓

PS原圖  

 

1.紅色圈選範圍為要處理的地方。

PS1  

2.點選套索工具圈選要處理的範圍,記得人的倒影也要選到!

PS2  

3.編輯->填滿->內容感知->確定 (哇!人不見了耶,神奇吧)

PS3  

4.接下來剩下的東西我們一併處理,一樣用套索工具先把範圍都選取起來(記得在套索工具選項點選增加至選取範圍)

PS4  

5.按下DELETE鍵(這時會跳出一個填滿視窗)->內容感知->確定

6.哇太神奇了,都不見了耶!!最後按下Ctrl+D取消選區就完成了,真是好自然又看不太出破綻呢!!

PS完成圖




延伸閱讀.jpg  

[Photoshop教學] 最簡單、快速的去背,並合成照片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