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小紅傘  
AntiVir是一套由德國AVIRA公司所開發的防毒軟體,除了商業版(須付費)的外,還有個人用戶免費版。但別因為是免費版就認為它沒什麼,免費個人版不僅僅是知名防毒軟體測試網站測試報告中前幾名的常客,還因為有自家出品之商業版本的加持下,而能時時更新最新的病毒碼喔!

【軟體名稱】: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英文
【官方載點】:請按我(Windows 2000 / XP / Vista 32 Bit )

設定「啟發式掃描」(啟發式掃描即透過一些常見的病毒操作模式,預測並防禦一些未知病毒或現有病毒碼尚未定義過的新病毒):
1.選擇Configuration」,或是直接按「F8」。
2.打勾「Expert Mode」。
防毒軟體-小紅傘2 
3.自行設定選項。

新增「Search for rootkits before scan」功能:(Rootkit即有心人士為這些木馬程式所做的一組程式套件,以利於入侵時在受害主機上順利地編譯以及安裝木馬程式。)  
1.選擇Configuration」,或是直接按「F8」。
2.打勾「Expert Mode」。

3.打勾「Search for rootkits before scan」
防毒軟體-小紅傘3 

處理可疑檔案的選擇:

防毒軟體-小紅傘4 
Move to quaratine:移至隔離區﹝建議﹞
Delete:刪除
Rename:重新命名
Access deny:拒絕存取
Ignore:忽略



延伸閱讀.jpg   

[軟體分享] 操作簡單、好玩又超神奇的影像處理軟體-TeoreX Inpaint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