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emonkey.png  

2012/02/20更新文章:(原2011/11/24的文章)
因為好像有些網友執行上會有些問題,我把文章重新編輯過並加上一些圖片輔助說明,希望能解決問題囉。

文章正式開始:
是不是常常莫名其妙FB被刪好友,但又不知道是誰的刪的?很很想查出兇手吧!@@
是不是常常送出交友邀請,但一直未得到回應而枯等呢?
現在Firefox有個好用外掛可以解決上面兩個煩惱喔!
它的名稱是Greasemonkey,現在就來教如何使用了,come on!

1.開啟Firefox瀏覽器(沒有的人請點我下載)。
2.安裝Greasemonkey外掛(請點我)。

001  

3.安裝完重新啟動火狐瀏覽器。
4.安裝Unfriend Finder for Facebook腳本(請點我)。
002  

5.一切就緒後,用火狐開啟你的FB,你會看到右上角有跟上圖一樣的猴子,請啟用它。
003  

6.在FB右上角會看到「已被移除的好友」,點進去裡面就會有誰刪你好友,誰一直遲遲不回應你的交友邀請(不會記錄到安裝外掛前的)。
004  
7.若你的顯示是英文,可在裡面選項設定成中文(台灣),現在就自己試試。



延伸閱讀.jpg   

[FireFox外掛] 跳過免空下載等待時間-SkipScreen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