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逛部落格看到一篇還滿酷的,也就是現在看到的這些GIF動態圖檔。我記得GIF不是只有256色嗎?可是這些照片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耶,而且酷的地方在於它不是整張圖都在動,是只有當中的某些元件在動而已,如上圖就只有女人的頭髮跟衣服有風吹過的感覺,真好奇是怎麼做的。因為原始的圖檔它的寬度不一致,所以我都統整成大概一樣寬,這樣版面看起來還滿賞心悅目的。

這些圖片的作者是來自美國的攝影師 Jamie Beck,其實我覺得這種作品還滿有設計感的,之前不知道聽誰說「設計就是一次表達一件事情」(多了反而模糊焦點),看到這些照片就讓我有這種感覺,把焦點集中,讓我們Focus在它上面。




























原文位置:http://g76330.pixnet.net/blog/post/29006513



延伸閱讀.jpg  

[軟體分享] 自動搜尋字幕的播放器-SPlayer射手播放器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