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美國休士頓的巴西辣妹謝拉荷西(Sheyla Hershey),從小嚮往擁有世界最大的胸部,從2000到2008年間,31歲的她總共動過8次隆乳手術,另有傳聞說是30次。謝拉荷西第一次接受隆 胸手術時,是她的英國男友支付了高昂的手術費用。然而,謝拉仿佛對隆胸手術上了癮,竟接受了一次又一次隆胸手術。由於謝拉荷西隆胸上癮,她的男友在忍無可 忍之下和她分了手。

謝拉說:「我雖然很愛他,但為了追求我的夢想,我不得不和他分手。」但謝拉荷西仍對她那34FFF的成果感到不滿意,美國醫生警告謝拉荷西,由於注入的矽膠太多,她的胸部隨時都有「爆裂」的危險。然而她卻將醫生的警告當成了耳邊風。

 德州法律規定,醫生不得往隆胸者體內注入超過1000CC的矽膠,所以醫生以安全為由,拒絕再為謝拉實施隆胸手術。謝拉荷西便在2009年1月飛往家鄉巴 西,並在那兒接受了隆胸手術,加大到38KKK。結果讓她破了「全世界最大的假奶」的記錄,也贏得了不少海外演出及代言的機會。

2010年,謝拉荷西將胸部從38KKK升級至38MMM,隆乳費用超過新台幣282萬元。謝拉荷西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曾說:「對我來說,大就是美。我根 本不為自己的健康擔心。」結果術後她的乳房遭到葡萄球菌感染,醫生進行緊急手術,取出她胸部裡的4個鹽水袋,左右各2個;還必須切除去大部份的乳房。

雖然醫生安慰謝拉荷西日後能為她做乳房重建手術,但她說:「沒有胸部我就失去身份象徵,我甚至不知道我是誰。」謝拉荷西因此兩度用藥物自殺,在醫院昏迷了好一陣子。2011年9月,她再度開始進行多次的隆胸手術,目前已恢復到38KKK罩杯。

1469734273.jpg 1469734276.jpg  

謝拉荷西對此感到很開心,她沒想過有天可以再擁有這樣傲人的胸部,並感覺人生再次圓滿了。但先生德瑞克發現她再度進行隆乳手術時勃然大怒,一個星期不願和 她說話,還威脅要與她離婚,但謝拉荷西還是堅持己見,認為這是她的身體,可以自己做決定。她不顧醫生和先生的反對,未來打算再隆成38MMM罩杯的世界紀 錄。
原文位置:http://lin61930726.pixnet.net/blog/post/35987257



延伸閱讀.jpg  

[世界之最] 嘴巴最大的人(也太驚悚了吧!!)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