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化  
藝術家筆刷是最能表現名畫家的繪畫技法,並擁有多種筆刷變體的獨特筆刷。在照片中使用此筆刷,可設計出美麗的插畫效果,有種特別的質感喔。而且本範例中,只用到一種筆刷而已喔,且快速的話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完成了喔,超簡單、好玩又實用呢,現在就開始來做囉。

1.首先開啟你要仿製的照片,檔案->開啟->(照片位置),開啟照片後點選檔案->快速仿製
用藝術家筆刷將照片藝術化.jpg 
2.開啟仿製檔後,在筆刷選取器選擇藝術家筆刷->印象派
用藝術家筆刷將照片藝術化2.jpg 
3.將筆刷大小依個人喜好設定,點選右側的仿製色彩按鈕,接著就在畫布上瀟灑揮灑畫筆吧,按下切換描圖紙按鈕可使底圖消失,看到你畫出的效果。
用藝術家筆刷將照片藝術化3.jpg 
4.若想畫的精細些,可再按下切換描圖紙,確認底圖後繼續塗抹筆觸,直到你滿意為止。(我個人範例中,將中間水道跟右側樹木加強,讓他跳出來)。
用藝術家筆刷將照片藝術化4.jpg

用藝術家筆刷將照片藝術化-finish.JPG




延伸閱讀.jpg  

[Painter教學] 用數位水彩筆刷繪製簡單插畫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