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煩我2007  
上次要做Photoshop作業的時候,我要做的是有點靈異效果的感覺,在一個恐怖小說的部落格找到一張我覺得很有感覺的照片,正當我要按右鍵偷圖的時候,發現他竟然給我鎖右鍵,真是太掃興了,不過這招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XD。以前我破右鍵的方式是從IE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自訂層級->停用Active scripting,滿麻煩的,因為你偷完圖之後要改回來,不然妳在IE上的動作有些會無法正常執行。

所以在這邊分享一個很簡單的小軟體,只要開啟軟體打個勾就可以解右鍵偷圖了,偷完之後把軟體關閉就好了,真是簡單省事有效率!(下圖是軟體開啟後的畫面,就如你看到的短短的一條)。

別煩我2007-1.jpg 

操作說明:
1.如何以全螢幕方式檢視網頁?請用滑鼠點選[全]。
2.如何突破滑鼠右鍵鎖,恢復瀏覽器滑鼠右鍵的預設功能?請用滑鼠點選[右]。複製的文字內容卻是空白,此時請將反白要複製的區域拖曳到Word即可。
3.如何判斷【別煩我】目前所偵測到的作用IE視窗是哪一個?可以點選[全]進行全螢幕切換,被切換成全螢幕的IE視窗,便是別煩我所偵測到的目前作用的IE視窗。
4.如何啟動連續突破滑鼠右鍵鎖機制?請用滑鼠點勾選[右]按鈕前方的核選方塊,便會自動破解右鍵鎖。如覺得自動破解右鍵會影響瀏覽速度,取消核選方塊,即可恢復正常瀏覽速度。當連續解右鍵鎖無效時,請試試用滑鼠點選[右]進行解右鍵鎖作業。
*【別煩我】只能針對【別煩我】所開啟的IE視窗突破滑鼠右鍵鎖,恢復瀏覽器滑鼠右鍵的預設功能。
*【別煩我】支援動態偵測目前作用的IE視窗的功能。(大約每1~2秒偵測一次),所以切換視窗後,要等一下下【別煩我】便可以偵測到該視窗,然後請用滑鼠點選[右]進行解右鍵鎖作業。

軟體下載

延伸閱讀.jpg
 

[軟體分享] 告訴你這個檔案要用什麼程式來開啟-Open With.org Desktop Tool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