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線上看  
自從用了PPS和Youtube,我很少看電視了,因為看電視總是會進廣告,不能一次性順暢地看完,就像大便大到一半要忍住等一下再繼續大,是很痛苦的XD。還記得前年大二在宿舍整天瘋狂看PPS,動不動就會超出流量鎖IP,真是令人恨得牙癢癢,而且我還跑去我朋友那去看,結果把他IP流量也弄爆了,想到就好好笑。Youtube跟PPS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用,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幾個網頁,它是除了PPS跟Youtube外,也能線上收看影片的網站,當然這類網站非常多,若是看到本篇文章的格友有好的線上收看影片的網站,也請不吝告知我喔,感謝!!

好的,首先我要分享的第一個網頁是我目前最常使用,網頁名稱是Natnatvip Asian Entertainment(←請點擊前往),它的主要分頁主要有主頁(按照更新時間來做排序)、電視劇(美國、韓國、日本、中國、台灣...)、綜藝節目(以播出時段細分)、電影以及常見問題,我覺得非常好用,你想看哪種類型就可以從它的分頁裡面去找(下圖為網頁的樣子)。
Natnatvip Asian Entertainment.jpg 

第二個要分享的網頁,名稱是天天更新,馬上看 – Premium Asian TV Guide(←請點擊前往),大致上跟第一個分享的網頁大同小異,但是它的字型跟排版我覺得比較撩亂,但它的影片也不少喔,你也可以參考看看。(下圖為其網頁樣子)
線上影片馬上看.jpg 

第三個網頁是大陸的網頁,叫做迅雷看看(←請點擊前往),這個網頁棒的地方在於它的影片畫質都好棒,有的還會到高畫質720P呢甚至更高,影片類型也是應有盡有,太棒啦!!我暑假就是用它看新還珠格格的,因為那時他更新超快的啦,好像電視播放完沒多久就有了@@(下圖一樣為網頁樣子)
迅雷看看 

其他線上收看影片的網站,以我所知的還有土豆網優酷視頻iPo吧(電視節目直播)、vlog,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喔。

後記:今天發現的一個線上看網站,跟前面介紹的第一個跟第二個網站功能滿像的。
http://www.funtude.com/zongyi/




延伸閱讀.jpg   

[網頁分享] 聖誕卡片製造機,做一張送朋友吧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