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你是不是常常擔心自己寫的文章都沒有人來看?是不是急者想要增加部落格的曝光率?FunP可以讓你快速地踏出第一步喔!

它的原理很簡單,你可以在部落格打好一篇文章,接著貼到它上面,它會把最新的文章放在它的首頁上。想想看如果你的文章出現在一個隨時都有幾千人在看的頁面上,曝光量能增加多少?!不過,因為很多人都在用FunP,所以文章它的變動也很快,要長久的出現在首頁上妳必須要被很多人推文,推文的人越多就越容易被看到,現在就來玩玩看吧。

網址: http://funp.com/

★帳號申請教學:
1.進入網站後點右上角的「註冊」。
funP 1.jpg  
2.填寫帳號資料,完成後點「下一步」。
funP 2.jpg  
3.它會要你到你剛填寫的信箱做認證!
funP 3.jpg  
4.要請你去你剛剛填的信箱找一下認證信:「FunP認證信箱啟用帳號信」,點擊啟用連結。
funP 4.jpg 
5.這樣就認證成功囉,填入帳號、密碼登入吧。
funP 5.jpg 

★將部落格文章貼上去:註冊完帳號當然要來貼文啦,這是我們的目的。
1.到推推王,點下去右上角的「貼文」(美麗的綠色按鈕)。
funP 6.jpg 
2.將你要貼文的部落格文章網址複製貼上(不是貼部落格首頁)。
funP 7.jpg 
3.按下「下一步」之後,它會自動偵測標題跟內文,若沒有的話就自己打囉!(文章名稱、描述、分類、標籤...)。
funP 8.jpg 
4.設定完點選「下一步」,然後選一張你最滿意的縮圖,若沒有也可以自己上傳,選完點「下一步」。
funP 9.jpg 
5.最後一步驟囉,它會問你要不要加入最愛之類的,自行設定後輸入驗證碼,按下「發表」就OK了。
funP 10.jpg 
6.這時在最新的文章裡,你就會看到剛剛貼的文章囉!!
funP 11.jpg  
★註:在哈部落首頁右上角可以登錄部落格喔!!



延伸閱讀.jpg   

[部落格教學] 線上人數計數器-SEO Stats(日本網站)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