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昨天兩個朋友來嘉義找我玩,吃東吃西、逛東逛西、騎東騎西還真充實、快樂,雖然我最近真是好多事情要弄,都被搞得有點煩躁了。不過我對他們兩還滿過意不去的,這幾天嘉義真的超冷的,今天他們就跟我說整晚都在發抖沒睡到多少= =(因為他們睡地板),IM SORRY,話說我現在打字的手都是冰的!!等下來泡杯熱濃湯來喝。上圖是昨天在嘉義的射日塔,這地方我去不下三次了,不過不是是它有什麼好玩或特別的,而是帶朋友參觀參觀。

接觸影像處理軟體在知道網路上的美圖很多都是經過處理過的之後,我對相片的真實度可真是越來越不相信了,所以網路上的照片真的是僅供參考啊,呵呵!從等下的練習你就可以略知一二,現在來玩photoshop吧。

1.首先,我這邊準備好一張正常的紅色蘋果圖,等一下我要讓它豬羊變色!!

紅蘋果
2.點選磁性套索工具。
紅蘋果 2   
3. 繞蘋果一圈,將蘋果選起來。
紅蘋果3   
4.按下工具面板的顏色取代工具,並按照下圖設定調整選項設定。
紅蘋果 2   
5.調整前景色為綠色。
紅蘋果 4   
6.將顏色塗抹上去,塗抹完按下Ctrl+D取消選取。
紅蘋果 5   
7.選取工具面板的海綿工具,對蘋果塗抹提升蘋果飽和度。
紅蘋果6   
8.上完海綿工具成果如下,蘋果是不是比較有光澤了呢!
紅蘋果 6     
9.選工具面板中的加深工具,筆刷大小170、範圍中間調、曝光度50%,然後塗抹在比較暗的地方增加立體感。(結果如下)
紅蘋果 8   
10.接下來利用加亮工具與銳利化工具調整光源及反射的地方,再加強立體感。
紅蘋果 9   
11.結果如下圖囉。
紅蘋果 10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