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sty  

OpenWith.org Desktop Tool - 告訴你未知的檔案該用什麼軟體開啟,安裝後,只要以右鍵點選某個檔案,再於彈出的右鍵選單選取「OpenWith.org - How do I Open This?」,就會自動連上網路查詢適當的對應軟體,不僅如此,還能夠立即下載所需的軟體,重點是:它所提供的都是免費軟體。

示範給你看:
1.下載軟體(點我),下載完之後在你想知道用什麼程式開啟的檔案按下右鍵,點下去選單中第一個選項的粗體黑字「OpenWith.org - How do I Open This?」。
openwith   
2.它就會開始讀取...
openwith 2   
3.讀取完之後就會告訴你該用那些檔案開啟,也會提供免費軟體的載點給你喔!!
openwith   
延伸閱讀.jpg  

[軟體分享] 破解鎖右鍵好簡單-別煩我2007 

[軟體分享] 萬用免費轉檔軟體(影片、音訊、圖片...),檔案格式隨心所欲-格式工廠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參考文章: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09/03/openwithorg-desktop-tool.html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