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痞客邦的部落格在本文結束後,通常你會看到一欄「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有時最多好像會顯示到五篇文章的連結跟大頭貼,真的醜死。而且連結的文章通常都不是自己部落格內的,而是外部的部落格的文章,文章連結顯示的大頭貼也參差不齊。(範例圖如下)
ugly 1.jpg   

你一定會覺得可不可以把這個欄位拿掉,或是只顯示自己的部落格文章連結,而不要是別人的。Umm...管理後台是可以做到後者啦,但是要完全不顯示的選項並沒有,所以只能說恭喜你強迫中獎。而且,你要設定只連結自己文章的選項是可以的,但是(轉折語氣)請付錢成為VIP!!!不是VIP你等於後台的這個選項完全不能設定,看下圖你就可以明白。(果然付錢的才是老大)

UUU    

但是你們一定跟綠番薯我一樣,超想把這個醜陋的東西拿掉,而我的作法是修改CSS語法,把那個類別欄位給設定隱藏(不顯示),想修改的就跟我做吧!非常非常簡單只要一步驟。
首先,請將「#content .recommended-posts3 {display:none;}」這段語法貼在你CSS語法的最下方,然後按下儲存就完成囉!你可以回到前台檢視。



延伸閱讀.jpg   

[部落格教學] 線上人數計數器-SEO Stats(日本網站)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