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秀秀

這篇是要分享一個非常簡單使用的免費圖片處理軟體,不管你有沒有學過任何影像處理軟體都無所謂,這個軟體真的很容易使用啊!之前我在沒有接觸過photoshop的時候,要修照片用這個隨便玩玩效果就很棒了,我主要是用來去痘痘跟調整特效,都不用什麼設定點一點他的按鈕就OK了。因為這是中國那邊的軟體,所以介面都是簡體字,不過你摸一摸就知道他功能了並無傷大雅。

功能介紹: 
1.獨有的圖片特效輕鬆打造各種影樓、lomo效果。
2.強大的人像美容功能:一鍵美白、磨皮祛痘、瘦臉瘦身等。
3.自由拼圖、模版拼圖等多種拼圖模式。
4.支持一鍵分享到微博、人人網等多個平台。

什麼是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免費圖片處理軟件,不用學習就會用。美圖秀秀獨有的圖片特效、美容、拼圖、場景、邊框、飾品等功能,加上每天更新的精選素材,可以讓你1分鐘做出影樓級照片(其實我不知道它說的影樓是蝦米碗糕),還能一鍵分享到新浪微博、人人網……在各大軟件站圖片類高居榜首的美圖秀秀,目前已有8000萬人正在使用,趕快下載安裝吧。

美圖秀秀與其它圖片處理軟件相比的優點:
1.不用學習,使用超簡單。
2.1分鐘做出影樓級照片。
3.海量精選素材每天更新。
4.一鍵分享到各大社區。

美圖秀秀作品展示:

  • 多種特效,打造不同的圖片意境
  • 人像美容,即刻擁有天使面容
  • 創意溶圖,營造大片奇幻效果

 官網及下載




延伸閱讀.jpg  

[軟體分享] 操作簡單、好玩又超神奇的影像處理軟體-TeoreX Inpaint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