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darurl 1.jpg  
上次有分享一個線上人數的計數器,是比較低調樸實的,文章在這裡。這一篇的線上人數計數器就屬於高調華麗了,而且位置又很引人注目,要沒看到都不太可能,你看我部落格右側那綠色的東西就是了,是不是很光彩奪目呢XD。

除此之外,它根本不用什麼設定,只要把語法貼上就OK了,幾乎可以說只要一個步驟完成,首先先前往它的網頁吧(點我),網頁頁面如下。

進入網頁後你可以在「Where do you want the widget to appear?」的底下,依照你計數器要擺放的位置選擇對應的按鈕,像我放在右上我就選擇right top的按鈕。接著將底下的語法複製起來,貼在 </body>標籤之前(我是貼在側邊欄位裡的語法)就完成了,你可以在你的blog看到成效。

成功之後,你在你blog計數器上點進去,就會看到相關的資訊,舉凡線上人數、各時段人數曲線圖、網頁文章瀏覽分布百分比等等,如下圖。





延伸閱讀.jpg  

[部落格教學] 線上人數計數器-SEO Stats(日本網站)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