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雪人.jpg

即將要迎接2012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我今年越年底好像越忙,今天從早到晚幾乎沒空白,好在畢業專題的presentation今天順利結束了,雖然後續要改的東西很多,但還是吐了一口氣。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課業、愛情都順利,painter功力能趕快突飛猛進,揮灑我的生活!

即將要學期末了,視傳課下週就要交AI (以拉)輸出檔的作業了,我目前做的進度如上,預計還要再加一些背景,左邊負面情緒的雪人後面製造點負面感,右邊的就製造點光明感。話說AI 跟CoreDraw相比,我覺得CoreDraw還比較人性化,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可能AI 我還不太會用吧。

要跨年囉~~~~~~期待!

AI我.jpg

AI我2.jpg   


 延伸閱讀.jpg   

[Painter作品] 摩登女子

[Painter教學] 用藝術家筆刷將照片快速藝術化

[Painter作品] 初體驗,第一次用Painter畫出來的作品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