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jpg


上面的天鵝是今天我用Coreldraw 的鋼筆工具練習描繪出來的,比起 Illustrator 我真的大愛Coreldraw 了,雖然我電腦目前沒有Coreldraw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不過我有聽人說北部都用Illustrator,南部用Coreldraw,那我這個在南部生活的北部人都怎麼界定呢@@?

為什麼我會愛Coreldraw 而不是Illustrator ?因為我覺得Coreldraw 介面的設計比較人性化,使用起來比較舒服,而且因為兩者都是向量軟體,常常會需要用鋼筆工具(貝茲曲線)來繪製線條,就這方面來說Coreldraw 對初學者來說繪製起來容易得多,Illustrator 我用起來就是卡卡的,畫出來的常常不夠圓滑,坑坑巴巴的。像是要調整把手,Illustrator 要按住alt,但Coreldraw 就只要按一下C鍵,我覺得比較人性化。所以我以後若是要畫向量圖,我想我會用Coreldraw。

 

 

 

 延伸閱讀.jpg

[Illustrator作品] 雙面雪人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