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刪除暫存檔呢?因為就算你的電腦沒有中毒、沒有木馬、也沒有什麼其他問題,但是電腦速度卻變得越來越慢,這樣的問題通常是發生在一些額外的檔案佔住硬碟的空間,造成系統磁碟空間太小,讀寫的效能降低導致整體的電腦運作受到影響。使用時間越久的電腦,發生這樣的狀況機會就會越大。通常在刪除了這些檔案之後都能夠獲得很大的改善,在這裡就教大家怎麼刪除網頁的暫存檔。

請您依照您的瀏覽器類別,執行以下部份:

IE8:
工具>刪除瀏覽歷程記錄>勾選「保留我的最愛網站資料」及「密碼」以外的選項,按「刪除」。

IE7:
工具>刪除瀏覽歷程記錄>全部刪除>打勾,按「是」。

IE6:
即將停止支援,請參考公告痞客邦即將停止支援 IE6 ,並儘速升級您的瀏覽器。

Firefox 3.6+:
工具>清除最近的歷史記錄,選擇所有歷史記錄,細節除「個別網站設定」以外均勾選,按「立刻清除」。Firefox 3.5

Chrome 4+:

扳手>選項>進階選項>清除瀏覽資料,勾選除「清除已儲存的密碼」以外的項目,按「清除瀏覽資料」。Chrome 4

Safari 4+:
(win) Ctrl-Alt-E 清除快取資料,按「清除」。
(mac) Option-Command-E 清除快取資料,按「清除」。

做完以上動作以後,請您將瀏覽器關閉,再重新開啟一次瀏覽器。

引用來源: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118、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pc-what/article/view?aid=19



 延伸閱讀.jpg

[電腦小知識] 讓電腦速度變快,不到30秒清除電腦系統垃圾

[電腦小知識] 在 Windows XP 中清除「開始」功能表中的「我最近的文件」

[電腦小知識] 音訊格式比較(wav、wma、mp3)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