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命數一:力量,獨立,唯一。
初始的一個點,如同太陽般,象徵力量,也由於只一個,往往是唯一,也是孤獨。
個性上獨立,做事態度全心全力,控制慾望強,我行我素。


002.png  
命數二:平衡,陰陽,正反
二是兩個點,連結起來是一條線,象徵協調,因為有兩個,會在意另外一個,開始依賴。
個性上依賴,做事態度正反兩面看待思索行動,重視協調關係,配合程度高。

003.png  

命數三:理想,堅持,品味
三個點構成三角形,象徵理想,與堅持,由於有三個,公關的技巧十分良好。
個性上堅持自己理念,做事態度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理性溝通良好,十分有想法。

004.jpg  

命數四:穩固,安全感
四個點構成正方形,象徵穩固,由於四個緊黏,十分重視穩固與安全感。
個性上保守安全守舊,做事情保守現實,腳踏實地,市儈,但令人有安全感。

005.png  
命數五:自由
五個點構成一個星,崇尚自由,由於彼此不受限,十分害怕被羈絆著。
個性上愛好自由喜歡嘗鮮,做事隨性不喜歡有責任,令人充滿自由氣息。

006.gif  
命數六:痊癒,敏感
六星芒構成大衛星,具有神秘的痊癒力量,也十分的敏感。
個性上很容易感同身受,常把別人的事情當作自己責任,很會照顧人,但卻忘記還有自己。

007.jpg  
命數七:分析,幸運,直覺
七是幸運,是一個很尖銳的多邊形,擅長分析與具有上天賜予的好運。
個性上很愛分析思考,做事情都會分析的很徹底,由於運氣好,常常很懶,講話也很銳利。

008.jpg  
命數八:組織,潛能
八是兩個四,十分的穩固,具有相當強的組織能力,8橫著看是無限大,又代表輪迴。
個性上十分懂得組織與管理,很會計算。十分重視潛能,容易賺錢,但因為現世報賠的也快。

009.jpg  
命數九:人道主義
九是最後一個命數,由於趨近圓滿,具有人性的光輝面。
個性上理想崇高,很愛高談闊論表現自己,有些時候不切實際,若有大志向去實施將不同反響。

文章來源:http://blog.sina.com.tw/numer/article.php?pbgid=71549&entryid=581242



 延伸閱讀.jpg   

[體會分享] 人生中一定要交的八種朋友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