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mouth    

雖然iPhone裡面有預設了一些鈴聲,但我自己平常喜歡設定的手機鈴聲主要都是流行音樂的副歌,所以挑來挑去iPhone裡面的鈴聲通通不喜歡,所以就決定自己來做。我的做法是從我iPhone裡面的音樂,經過編輯設定變成我的手機鈴聲。 

步驟:
1. 開啟iTunes,在資料庫中的音樂選擇你要做成鈴聲的檔案。
 製作手機鈴聲001  

2.在你要做為鈴聲的檔案按下右鍵,點選簡介
製作手機鈴聲002   

3.接著點選選項,在開始時間結束時間修改你鈴聲的時間起末點。(註:時間不可超過30秒)
製作手機鈴聲003   

4.右鍵檔案點選製作AAC版本
製作手機鈴聲004   

5.製作完的檔案如圖,從時間長度可以明顯分辨跟原本檔案。
製作手機鈴聲005   

6.右鍵做好的檔案,選取「在 Windows 檔案總管中顯示」。
製作手機鈴聲006   

7.將檔案的附檔名m4a改成m4r,再將檔案丟進iTunes就完成囉,你可以在鈴聲那邊看到,最後到iPhone設定就OK囉。
 製作手機鈴聲007  



 
延伸閱讀.jpg  

[軟體分享] 輕鬆剪輯MP3自己做手機鈴聲-mp3DirectCut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