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又到了分享好用APP的時間了,今天也精選了非常好用的五款APP給大家!

統一發票  
1.統一發票:(對發票好簡單了)
有在對發票的朋友有福了,以往對發票相信大家都是用肉眼一張一張對,但是這樣是不是覺得費時又費力呢?不過只要有了這個app,你只要快速輸入發票後三碼,系統就會馬上用語音告訴你是否中獎,而綠番薯用了這套app對發票,花了不到10分鐘就對完了呢,所以當然要推一下!! 

輕鬆看新聞  
2.輕鬆看新聞:(了解每天發生了什麼事)
每天吃早餐的時候,我都不用再翻閱一般報紙了,只要開啟這個app,今日的新聞都可以輕鬆一覽無遺,真是太方便啦,早餐的品質都提升了!

CLASS TABLE  
3.Class Table:(簡單紀錄上課課表)
同學們注意,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常常忘了明天的課表,因而帶錯課本或跑錯教室呢=..=,別跟我說只有我才會這樣。有了這個APP,你可以記錄一周上課課表的時間,系統或會根據你的資料自動整理成表格並且會提醒你明天的課喔,哈哈真是拯救了健忘的我。 

MY CLOCK  
4.My Clock:(精緻多功能鬧鐘) 
這款鬧鐘APP很有質感,不僅有多種鬧鐘款式能選擇,還可以兼當手電筒、天氣預報等多功能,限時免費期間快搶吧。 

google search  
5.Google Search:(超讚語音搜尋瀏覽器)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最強大的搜尋引擎就是估狗了,而一般搜尋方式我們都是用手打輸入的,而這款app厲害的地方在於它可以直接用講的,系統就會幫您來作搜尋了,最酷的地方在於他聽得懂中文喔!!!就算你是菜英文也不用擔心了,哈。



 
 延伸閱讀.jpg

[iPhone分享] 超實用必載免費APP分享(工具類)-Part1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