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中心  

好久沒更新文章了,新年快樂!!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能順利快樂、平安退伍,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能一切美好。前兩天吧,在軍中跟一個別連的學長聊天,聊到了這個好用的軟體,我自己載了之後覺得它真的很好用、很方便又不吃資源,重點是很全面又免費。

這個軟體是360安全中心,你從瀏覽器打360就能搜尋到(網址),進入網址後,你可以發現底下有非常多好用的東西,你可以依個人需求來下載,我個人目前是下載了安全衛士跟殺毒軟件。

360軟件大全  

安全衛士畫面:
安全衛士畫面  

這些組合很好用,可以檢測你電腦的安全性,修復漏洞跟問題,檢測木馬,也可以清理一些電腦的垃圾檔案等等...。

360殺毒畫面:
360殺毒  

以往我喜歡用的殺毒軟體是小紅傘,不是說他有多好用多好用,而是它很簡單,而且不會拖到我電腦的速度,浪費我電腦的資源,這個殺毒軟體也是!!不吃資源卻又更全面。

 

 

延伸閱讀.jpg  

[軟體分享] 輕鬆剪輯MP3自己做手機鈴聲-mp3DirectCut

[軟體分享] 免費好用不輸付費的防毒軟體-德國小紅傘

[軟體分享] 超方便、超好用、超實用的畫面擷取軟體-FastStone Capture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