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猜成語  

哈囉,好久沒更新文章囉,綠番薯在七月底退伍之後,目前是職場新鮮人,以前當兵是都不能用智慧型手機,我可憐的4S總是孤單的在家等我,現在每天我都離不開它,現在上班時間我有時候都會偷玩手機(別學喔),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有在玩的APP。

Candy Crush Saga  
1.
Candy Crush Saga:(超火紅糖果消除遊戲)FREE
這遊戲我相信不用我說,應該大家都已經在玩了吧,甚至有些人都破到好幾百關了,我目前才在80幾關而已@@

看圖猜成語  

2.看圖猜成語:(超動腦超訓練右腦又耐玩)FREE
我這篇主要想推薦這個APP,在公司上班時看隔壁同事整天在玩這個,我也好奇載來玩(她說有幾百關可以玩,所以我就心動了),覺得非常不錯推薦給大家來玩,它很動腦,要藉由給的圖片來猜成語,答案的四個字就在底下的字群中,而且這遊戲也可以大家一起玩,像我有時候卡關時,我會傳LINE給朋友叫他們幫我或者我會問同事,也可以增進感情,真的很推薦喔!!

猜成語  

 

延伸閱讀.jpg

[iPhone分享] 超實用必載免費APP分享(工具類)-Part1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