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被隨意標籤  
圖片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509/394562/

嗨!相信應該很多朋友們都有被亂標籤的困擾吧!像是不想透露自己的行程,卻被朋友在無通知的情況下標籤,讓你的謊言被戳破;又或著自己朋友的臉書帳號被盜,以至於整天被一些廣告標籤所擾,佔據著你的塗鴉牆版面,真的是很令人惱的一件事。但其實可以經過簡單的設定,就能防止直接被標籤到塗鴉牆上,我們就可以過濾掉不想要的,就跟著我做吧。

 

 

1、首先從你臉書的右上方找到隱私按鈕,然後點開它,按下顯示顯示更多設定
隱私設定  

 

2、點下動態時報與標籤
2014-05-19_013254  

 

3、在這邊你可以做一些你想要的設定變更,但我們若要針對被標籤設定,請把圖片表示處功能開啟這樣就完成了。
防止標籤  

 

4、這樣一來,你之後被標籤時,就不是直接貼在臉書上,而是要經過你本來審閱通過才會,就可以過濾掉一些亂標籤。

 

 

★後記:其實呢,一開始我經營這個部落格也只是因為興趣,想說可以把自己會的或是比較實用的東西分享給大家,沒想到漸漸地也累積到了55萬的訪客,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過程中也接受到很多善良網友的回饋和鼓勵,真的很感激。雖然現在不像學生時期剛開始經營時每天都po新文章,但還是希望能繼續幫助大家囉。老話一句,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部落格的朋友,請在右邊的粉絲團按個讚喔,感謝您的收看。 



延伸閱讀.jpg  

[Facebook 教學] 如何建立FB粉絲專頁來讓人按「讚」?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