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檔軟體_格式工廠_1  
軟體介紹:
格式工廠–免費萬用多媒體轉檔工具,可以把所有影片轉成MP4、3GP、MPG、AVI、WMV、FLV、SWF檔,把所有音樂轉成MP3、WMA、MMF、AMR、OGG、M4A、WAV檔,還可以轉圖片格式、擷取DVD影片、抓音軌,要不要這麼神啊!?

官方說明:格式工廠是套萬能的多媒體格式轉換軟件,提供以下功能:
所有類型視頻轉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所有類型音頻轉到MP3/WMA/MMF/AMR/OGG/M4A/WAV。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JPG/BMP/PNG/TIF/ICO/…。
抓取DVD到視頻文件,抓取音樂CD到音頻文件。
MP4文件支持iPod/iPhone/PSP/BlackBerry等指定格式。
源文件支持RMVB。

格式工廠的特色:
1 支持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到常用的幾種格式。
2 轉換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視頻文件。
3 多媒體檔案減肥。(這點超棒!我在剪輯影片後匯出影片超大,藉由他從GB縮減成MB,大瘦身@@)。
4 支持iPhone/iPod/PSP等多媒體指定格式。
5 轉換圖片文件支持縮放,旋轉,水印等功能。
6 DVD視頻抓取功能,輕鬆備份DVD到本地硬盤

我來示範一下簡單作法:
1.點擊選項按鈕,設定你的輸出資料夾及一些相關設定(設定輸出資料夾其實就很OK)。
轉檔軟體_格式工廠_3  
2.將你要轉檔的檔案直接拖移到格式工廠中間的空白工作區(我覺得比開啟快,也不用選擇左邊類型)。
3.丟入之後就會跳出你要轉檔成的格式,丟影片就選擇你要影片格式,音訊就選音訊格式,選完可點設定
轉檔軟體_格式工廠_2 
4.調整輸出影片品質及設定。
轉檔軟體_格式工廠_4 
5.點擊開始,待影片進度跑到100%就轉檔完成了,點開輸出資料夾就看得到了。
轉檔軟體_格式工廠_5 
檔案下載




延伸閱讀.jpg  

[軟體分享] 破解鎖右鍵好簡單-別煩我2007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