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JPG  
我終於有了生平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從以前到今天為止我都是使用0元機,終於有存到錢買Iphone了。

我這隻IPone 4s是16G白色的,原本有朋友建議我買32G的,但是在評估過後我還是覺得16G應該對我而言就夠了。下午到門市拿手機的時候,跟門市人員聊了很久,她們也幫忙設定了一些東西。

IPone 4s獨特的地方,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那就是Siri 啦,今天拿到手機後我也不外乎的來玩玩看。雖然中間不免俗地會問些白癡問題,例如:「Siri, do you love me?」XDD,不過用在正事上可以用來寄簡訊、撥通電話、Google資料等等,但是目前沒有支援繁體中文就是了。

照片 1.JPG  

照片 3.JPG  



 延伸閱讀.jpg

[數位資訊] iPhone4S最暢銷 新用戶仍愛Android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