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分享了一個擷取DVD的軟體-ImTOO DVD Ripper(看文章點這裡),我想說既然都分享了擷取DVD的軟體,那今天就來分享擷取VCD的軟體-VCDCutter,雖然現在應該比較少人使用VCD了。

VCDCutter是一個相當簡單的一個影片剪輯軟體,可以很簡單的將一片VCD剪輯某段你想要的片段存成MPEG檔。若你要剪輯全片的話,很簡單只要將擷取範圍選擇整片範圍就好了。

軟體名稱:VCDCutter 4.03中文化版
軟體網站:http://www.vcdcut.com/
軟體下載:軟體下載

步驟教學:
1. 啟動VCDCutter後,從檔案->播放VCD(已將VCD放入光碟機)或開啟影片開啟一部影片。
VCDCutter 2.jpg   

2.開啟影片後,調整影片中堅的拉桿調整妳要擷取的起始位置,然後按下VCDCutter 3.jpg  按鈕,接著將拉桿調整到你要擷取影片的結尾地方,按下VCDCutter 4.jpg  按鈕。
VCDCutter 5.jpg   

3.設定完後,你會發現旁邊的按鈕可以按了,這時請按下它。按下它後再按下它隔壁的攝影機按鈕,這時就會跳出一個視窗,設定完檔名跟位置後按下儲存。
VCDCutter 6.jpg    

7.儲存後,在視窗底下Status你會發現進度值一直在跑,當跑完之後就儲存完影片囉。
VCDCutter 7.jpg  
參考資料:http://www.how2use.idv.tw/teachsoft/teach_vcdcutter.htm




 延伸閱讀.jpg  

[軟體分享] 將DVD擷取至電腦,自由選擇你要的影音格式-ImTOO DVD Ripper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