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最近我下午到晚上都在7-11打工,突然六日兩天排休反而不習慣,雖然禮拜天是絕對沒辦法上班,這是一開始就跟老闆說好的。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那裏的環境跟人,而且跟不同的客人接觸對我來說也很有意思,有壞脾氣的、有包容力大的、有無法說話的、有小孩、有大人...。明天下午又可以上班了,哈哈還真開心!!

這一個月除了打工,對我來說發生的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上個月我買了iPhone。好像有了iPhone別人就認為我很有錢,但事實不然,因為為了買iPhone我可是蓄勢待發已久,想買很久了,終於給我存到了這筆錢了!!但是買了iPhone我發現我沒錢繳學費,所以辦了就助學貸款,而我知道我很誇張,所以我現在正在彌補,想趕快賺回一些錢,讓存摺看起來不要這麼悲哀。

有了iPhone之後,當然一定要下載很多app來玩囉!!我今天看了一下我的iTunes,發現已經載了快200個app,但是其實很多app都是沒啥用處的,很雞肋,大概用了一兩次就不會想用它了。所以呢,我想分享一些我比較常用的app給大家,我通常載的app都是不用錢的,若是要錢也是限時免費載的。

weave app  
1.Weave:(記帳超好用)FREE
這一個APP是我最近每天都會用的,因為想存更多錢,每筆花費與所得當然都要記清楚啊!! 它棒的地方在於它可以一筆一筆的紀錄你的收入與支出,而且會自動加總與標記日期喔,除此之外它還可以記錄你的行程跟備忘錄,但我主要還是拿來記帳而已。

金山保險箱 APP  
2.金山保險箱 (請用簡體字搜尋):(超讚的免費鎖碼APP)FREE
這個APP主要就是用來保護你的資料,它可以鎖照片、視頻、筆記、錄音、密碼、銀行卡的資料,如果要開啟必須要輸入通關密碼。除此之外,她還提供了假密碼,來預防不得不打開給人看的情況,例如女朋友盧你叫你給她看,而且這個APP是完全免費喔,讚。

battery doctor app  
3.Battery Doctor:(電池醫生)FREE
顯示目前剩下的電量,以及一些參考項目,提供電池保養手冊以及紀錄。通常電池一個月要給它做個整體循環會比較好,就是將電力耗盡至20%以下再衝到飽,偶爾讓整體電力有個流動性對電池會比較好。

dragon dictation app  
4.Dragon Dictation:(用講的直接傳簡訊)FREE
大家都知道iPhone 4S有Siri這個語音功能,但是目前它還不支援中文,雖然是可以用英文來叫它傳簡訊,但我想應該沒人想收到一封都是英文的簡訊吧。而這個APP就很方便啦,它聽得懂中文,所以我們只要用講的就可以來傳簡訊了,像我有時候就很懶得用按的,用這個就相當快速。

facebook app  
5.Facebook:(現在人人都在用的社群網站) FREE
Facebook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只要有在用電腦或玩社群的,幾乎大家都有Facebook的帳號,連我媽都有了!這個APP讓你不只能在一般電腦上Facebook,也可以在手機上Facebook囉,而且走到哪還可以打卡呢。




 延伸閱讀.jpg

[iPhone教學] 自己製作iPhone手機鈴聲(m4r格式)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