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  

繼上週五拿到iPhone之後,已經過一禮拜了。這一禮拜我已經下載了快100個APP,但是都沒有花任何錢喔,我下載的都是免費的APP或限時免費的APP。不知道是不是摩羯座太實際的關係,下載限時免費的APP會有賺到的感覺XD,今天分享一些網頁分享很多可免費下載的APP,是我自己常逛的。

 

1.App堂:最新最快的iPhone、iPad、iPod Touch遊戲、軟件限時免費App資訊網站。
限時免費APP下載 001    
網址:http://www.apptang.com/ 


2.App01-最有趣好玩的App社群網站

限時免費APP下載 003   
網址:http://www.app01.com.tw/


3.FreeAppAlert-Paid iPhone Apps that just became free

限時免費APP下載 002   
網址:http://freeappalert.com/  




 
延伸閱讀.jpg  

[iPhone教學] 自己製作iPhone手機鈴聲(m4r格式)
[iPhone分享] 我終於有IPhone了,16G白色開箱了
[網頁分享] PPT免費樣板下載

綠番薯推推.jpg


arrow
arrow

    綠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